酱爆三文鱼

微博@酱爆三文鱼是魔鬼鱼

大宋少年现代志——第七组 正文31

  陆观年看着第七组提交上来报告和后续申请想叹气。他看向已经过来的赵简,神色复杂:“你相信是外星人?”

  赵简摇摇头:“虽然元仲辛和薛映的两次见闻非常统一,可是我还是不相信这是外星人。”

  陆观年放下资料:“那你觉得是什么?”

  赵简垂下眼帘:“在没有确切的证据出来之前,我不好下判断。”


  “跟我打官腔?”

  “……没有。”

  “那就直接说吧,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我更加倾向于是科技那方面的问题。”

  “想一起去了。”陆观年点点头,又思索了一下,说道,“科技这方面你们组涉及的不多,这案子转接给第九组吧。”


  转接给第九组……

  在陆观年说出这几个字的时候,赵简莫名的就想到了前几天刘生的那句话,她不甘心,也不服输。可是科技这方面,说真的还真是只有第九组的那些个设计工程出身的家伙比较了解一些。

  陆观年看赵简不说话,也知道自己这学生心气高,不服输,可是专业不对口他也没办法。这玩意,一个不留神就会出事故,就连给第九组他都有点心慌慌,不可能给什么专业人员都没有的第七组的。


  两人沉默良久,终于还是赵简开口:“局长,我们组新进来的韦原,或许能够查探。”

  陆观年诧异的看着赵简:“赵简,按照报告上来说,你们当初分配任务的时候,就是韦原和薛映两个人一起去那儿的吧?他当时没有看出来?”

  “当时没有看出来不代表他就查不出来,他好歹也算是我们这里学历比较高的,虽然处理事情的经验不足,但是技术之类的应该也是也还过的去的。要不就让我们试试看吧!”


  赵简说完,心里还是十分忐忑。毕竟他们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会不会有危险,他们到底能不能顺利解决这件事情。还有,关于韦原的能力,其实她也不是很清楚。

  陆观年看着面前这个越发执拗的学生,心中叹气,面上却是不显,嘴里更加是说出了同意的话语:“既然你这么坚持,那我就让你试一试。但是你记住,一单有什么不对,立马停止调查,回来寻求支援,明白了么?”


  看着陆观年脸上的严肃和眼中的担心,赵简露出了笑容:“局长放心,我有分寸的。”

  “但愿吧……”陆观年小声的说了一句,但是赵简听不清楚,又听闻陆观年嘱咐,“一切小心。”


  ————————————————


  韦原听到这个结果的时候,眼睛都瞪的老大,已经咬下来的一块苹果也从嘴巴里掉了下来。他挠了挠耳朵:“组长你说什么?刚刚风太大我眼睛有点瞎……”

  王宽看了已经被惊吓到逻辑混乱语无伦次的韦原,微微撇过头,实在是有些不忍直视。

  赵简笑着说:“这本来就是你那边出的问题,你自然是要有售后服务的。”

  小景看着赵简的微笑,也转过了头不去看韦原,不是她没有同事爱,实在是她太熟悉自家赵姐姐的表情了,这种表情就代表着,会有人被坑。同时,薛映看到赵简的笑也颤抖了一下,默默的转过头去。他已经被坑出经验了,这种时候不说话才是最保险的,尤其,这次被坑的对象不是他。

  韦原愣住:“那你也不能直接和局长说我有能力解决这个东西啊!我只是学计算机的不是搞三维的,而且就算是计算机那些也都是我好几年之前学的东西,都忘光了快。”


  赵简完全没有想到是这个情况,眼睛一眯:“所以,你是在告诉我……你不行?”

  “组长,男人不可以说不行!”韦原也一瞪眼。

  赵简挑眉:“那你就是行了?”

  “当然!我要是不行就没有人行了!”韦原一口答应。

  赵简笑着点头:“好的,那就辛苦你了。”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