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三文鱼

微博@酱爆三文鱼是魔鬼鱼

大宋少年现代志——第七组 正文32

  韦原在家里书房对着自己的电脑一筹莫展,一只手拿着笔托着腮,一只手几个手指一轮一轮的敲着桌子,不过一会儿又抓头挠腮的,一副恨不得把自己的头发给薅下来的样子。

  一旁站着的薛映也摸着下巴,皱着眉头:“你到底行不行?”

  韦原转头看向薛映,一字一句咬着牙:“我……一定行!”

  “……哦。”薛映答了一句,静静地走到了一边坐下,无聊的拿出手机插上耳机,随口问了一句,“你家wifi密码多少?”

  “517416664.”韦原答完才问,“你干嘛?”

  薛映抬头看了他一眼:“我也帮不上忙,就补补课。”


  “哦。”韦原看着薛映那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忽然记起来了什么事情,“不对啊,我说薛映,这好像是我们两个人的任务吧?”

  可是薛映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继续看自己的网络课程了。

  韦原一翻白眼,也想到这家伙算是个电脑白痴,还是别让他来帮忙了,到时候别问题没解决,反倒是把电脑给烧了。

  可是……这事情怎么办啊?


  ————————————————


  再看第七组剩下的四个人,他们也已经分成了两组,继续去做事情。

  仓库前,赵简和王宽看着已经打开的门,对视了一眼就进去查探。这个地方,给他们两个的感觉都有点不对,而最后面跟着的元仲辛嘴上叼了一根狗尾巴草,进去了仓库一下就出来,好像有哪里不对。

  赵简走了好几步回头看了一下,只见元仲辛一直在仓库门口反复来回横跳,跟个猴子一样,又露出了死鱼眼。

  王宽也回头看向他们,虚咳了一声:“你们在那儿干什么?”


  元仲辛一抬头,就看见两个人都在前方不远处正盯着他看,他愣了一下,“嘿嘿”笑了一下,问:“你们在……等我啊?”

  赵简一翻白眼:“不然呢?”

  王宽却是问:“你想到什么了?”


  元仲辛摸着自己的项链,眨眨眼睛:“什么和什么啊?你在说什么啊?”

  王宽扯了扯嘴角:“你想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就会把玩你那个项链,再加上含糊其辞的样子,一定想到了什么。”

  元仲辛放下手上的项链,说:“哇,你那么了解我的么?”

  王宽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


  赵简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感觉还是王宽靠谱一点,对元仲辛说:“你想到了什么你就直接说出来,别在这里磨磨唧唧的,爽快点。”

  “哦。”元仲辛答应了,“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有点不太明白,不是已经让韦原和薛映他们两个去查了么?怎么我们还要过来看啊?”

  赵简淡淡的回答:“虽然说是交给他们两个去查了,但是这是我们第七组的第一个任务当然要一起做。再说了,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这个道理,元家二少爷您不会是没有听说过吧?”

  元仲辛脑子一转:“所以裴景一个人去执行秘密任务了?”

  赵简嘴角罕见的单边翘起:“你可别小瞧我们任何一个人,有些事,还真的是只有小景去才合适。”


  “哦~”元仲辛答得语气百转千回,眼神还一直往王宽那里看过去。

  王宽:“你别转移话题。”

  “嗯?裴景一个人单独去执行任务你不担心?”元仲辛挑眉,加重了“单独”两个字的读音。


  赵简死鱼眼盯着元仲辛:“你别转移话题,你到底想到了什么?”

  “呃?”元仲辛装傻。

  王宽:“眼神飘忽,言语不明,你想到的,应该和这里的事情有关吧?”


  元仲辛看着面前两个人,叹了口气:“我就说和你太熟了不好忽悠。”

  又看到赵简:“那个,你也挺聪明的啊。”


  “说。”

  元仲辛:“那个……这件事吧……说来就话长了……”

  赵简:“那就长话短说。” 

  “好吧,那我就长话短说。”元仲辛深吸一口气,“就是我走过来的时候感觉这里的磁场不太对所以多进出了两趟就这样而已。”


  ……

  …………

  ………………


  王宽和赵简同时转头就走,不理元仲辛。

  元仲辛在后头耸耸肩:“我实话实说了啊。”


  


评论(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