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三文鱼

微博@酱爆三文鱼是魔鬼鱼

大宋少年现代志——第七组 正文30(未完)

  一行人,三辆车,分散开出小区。


  小景坐在副驾驶,双手拉着安全带,还是有些不明白刚才韦原说的那些。


  王宽自然看得出来,说了句:“放心吧,韦原是在逗你玩呢。”


  “逗我玩?”小景转头看向正在开车的王宽,他的侧颜棱角分明,很是好看,而且,越看越顺眼。


  王宽气定神闲:“回去之后,赵简一定会找大家开会,再说,那个盒子本来就是我们的护送目标之一,不可能放着不管。”


  “哦。”小景点点头,“难怪我刚才总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


  啪!


  “所以,你们两个告诉我的意思是,当时出现了灵异事件?”赵简把手上的资料往会议桌上一扔,双手撑在桌子上,上半身微俯下,眼里仿佛冒着光,扫过韦原和薛映两个人。


  薛映沉默没有说话,他把他所看见的都已经说了。韦原胆子大一些,他说:“这也不能怪我们嘛,那个木头疙瘩……木头盒子我们也打不开。我们怎么知道里面有东西,还已经丢了。”


  赵简瞪了一眼过去,韦原转头避开,却看到元仲辛正拿出他那项链把玩,眼神飘忽明显是在想什么事情。


  赵简顺着韦原的眼神看过去,就看到了正在开小差的元仲辛。


  “……”居然还有人在开她的会的时候开小差?


  “元仲辛。”


  没有反应。


  “元仲辛!”这次加大了一点声音,可是还是没有反应。


  啧,死道友不死贫道!韦原一咬牙,没有去提醒元仲辛。然后就看到赵简抄起一部分资料就拍上了元仲辛的头,终于把元仲辛敲回神了。


  “嘶……你干嘛!”元仲辛捂住自己头,转头看向赵简,却只见到了一个眼中带有怒气的赵简。他忙解释到:“我想到了!”


  “你想到什么了你就想到了!刚刚你有在听么?”


  元仲辛嘿嘿一笑,在赵简又要将资料砸下来的时候双手抵住:“等等等等!我说,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再动手?刚刚薛映说的那几个黑衣人,我有映像!”


  “什么?”


  不光是赵简,其它五个人都看向了元仲辛。


  元仲辛点头:“他们应该是外星人!”


作者哔哔一下:太困了,明天补齐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