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三文鱼

微博@酱爆三文鱼是魔鬼鱼

大宋少年现代志——第七组 正文30(补完)

  “外星人?我看你就是外星人!”沉默了一下的赵简看了一眼手上的资料,狠狠的将文件卷起来打在了元仲辛的肩膀上。


  元仲辛吃痛叫了出来:“啊!你这个疯女人!”


  在元仲辛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小景王宽和薛映都对元仲辛投出了一种或是震惊或是“请安息”的眼神。


  当然,赵简也是瞬间火冒三丈:“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学校干的那些好事了是吧?”


  元仲辛一脸懵逼:“我干了什么好事?”


  “你干了什么好事你不清楚,还要我说?”


  “我一遵纪守法五好四美讲文明树新风优质青年能做什么好事?”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你也知道你做不了什么好事啊!”趁着元仲辛晃神,赵简赶紧把话说了,“外星人,你之前说考试迟到也是外星人,这次又说是外星人,你和外星人很熟还是他们想把你抓回去解剖了?”


  元仲辛一着急,说:“赵简,我说的都是真的!”


  “真的?我信你个鬼!”赵简看着元仲辛,随手撩了一下头发。边上的小景一脸紧张的看着他们,就怕他俩动起手来拉不住。


  元仲辛叹气:“我知道这件事你们很难相信,可是我真的遇到过。”


  他看向韦原:“你们俩个看见的黑衣人,是不是最后消失的时候和那种被电磁波干扰了的画面一样出现了锯齿状分离?然后闪烁了两下就没了?”


  韦原眨了眨眼:“我当时去拉电闸了没看到。”


  薛映点点头,这个他可以作证:“我看到了,就是元仲辛说的那样。”


  赵简愣住了,忽然垂下眼睑,神色严肃。


  既然薛映也证实了元仲辛没说谎,那么这个任务就很耐人寻味了。


  王宽:“别担心,总有办法的。”


  


评论(11)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