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三文鱼

微博@酱爆三文鱼是魔鬼鱼

大宋少年现代志——第七组 正文45

  次日是工作日,薛映依旧上午去学校上课,中午才来。


  看起来第七组好像一切正常,可是太正常了对第七组来说就有些不正常。


  一眼扫过去,五个人都认认真真的在看手上的资料,没有任何互动。他拉紧了自己双肩包的带子,悄无声息的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把包放下。桌上已经有一份资料了。


  韦原本就有些心不在焉,见薛映坐下了忙使眼色。


  薛映瞧了瞧韦原又眨眼又皱眉的样子,问:“你……有病?”


  气得韦原翻了个白眼,这个家伙,自己使眼色给他他居然说自己是有病。


  ——我看你丫的才有病!


  赵简转过头来,看向薛映韦原:“你们两个……在干嘛?”


  韦原看着五双看着他的眼睛,不自觉的咽了一下口水。真是的为什么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到他这儿了啊!明明早上那么多刺激的事情都是那四个弄出来的,还有薛映这个家伙,是忘记了今天早上是自己送他去的学校么?


  “没……没啊。这不是薛映早上没来嘛,我就想和他讲讲上午发……”韦原说到这儿看到三个人面带不善的目光,连忙改口,“发的资料。”


  赵简点点头:“也是,这个任务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是该好好合计一下了。”


  说着,赵简看向小景:“小景。”


  “都准备好了,这里是场地的资料,至于参加慈善拍卖会的名额,局里面最多只有一个,还是安保名额。”小景把资料打印出来交给赵简。


  赵简快速的浏览了一遍,说:“不怕,这次应该还是可以全部进去的。你们各自家里有名额么?”


  王宽:“我家的我能弄到,还能带个女伴。”


  元仲辛也说:“我刚刚问过我哥了,那天他可以带我进去。”


  韦原转转笔:“这种活动我家一向是我一个人参加的,如果名额不够,我也可以带个女伴或者保镖之类的一起混进去。不过最多只能带一个。”


  小景摇摇头:“渤海一族这次不在邀请范围内。”


  作为唯一一个家世背景最为普通的薛映只是耸了耸肩膀,他就算有心也是无力的。


  赵简:“嗯,我家这次也没有被邀请。那么这次只能这样分配了。”


  “元仲辛跟着元将军,王宽带我,韦原带小景,密阁的名额给薛映。这次的任务有些复杂但是不难,只要仔细一些就可以。注意事项已经全部写出来的了,各位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么?”


  小景轻轻的呼出一口气:“没有问题,这样的安排很好。”


  元仲辛和王宽看了一眼小景之后对视了一下,两个人进行了一下眼神交流。


  韦原看看这三个人,碰了碰薛映示意他看热闹,又“咔擦”的咬了一下苹果。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又看向了他,韦原连忙说:“没有问题,完全没有问题。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小景的。”


  王宽听了这话面不改色的看了韦原一眼,薛映在边上感觉好像有点冷。


  倒是小景,轻轻的呼出一口气。


  鬼知道她昨天看到浴室里那一整套全新的内衣有多么无语,尤其是……非常合身。


  赵简看着自己几个神色不是很对的组员,面带疑惑:昨天大家聚会结束之后,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么?


  


  


 

  


  


评论(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